表弟你好美

「IF I」

Mandy丶C:



























































17tv中 珉奎寫給圓佑的信


TO:圓佑(哈特)


妳好 知道我是誰不 我真的討厭信這種需要寫的東西 像這樣寫完信之後真的感覺很開心 愛妳


圓佑啊 不管什麽事都非常努力 給了我很多想法 覺得累了的時候多跟我商量 因為花了錢所 以擔心嗎


其實全都知道 圓佑啊 加油 明天下半年壹定會成為有錢人的 電話kakao多給我發吧 會給妳 回復的 還有不要生病 妳要做點身體管理啊~


17tv 讀留言


珉奎(看了留言后)「圆佑欧巴知道你超可爱吧」


圓佑「内 知道的」


17tv中 粉絲提問圓佑


Q:圓佑和珉奎是不是很要好的關係呢


圓佑「是的 跟珉奎很要好」


17tv 珉奎和圓佑 (提問環節+福不福遊戲)


Q:在宿舍里的roommate是誰呢


珉奎「beanie哥(圓佑)帽子nim(DK) 藍色耳罩nim(俊)白色耳罩nim(未知)」


staff「那你覺得睡覺時最煩人的成員是誰呢」


珉奎望著圓佑「這裡...」


圓佑「啊..我...我嗎」


珉奎「真的太煩人了太吵了」


staff「是哪一點煩人了呢」


珉奎「我的黑眼圈都快要到這裡 這不都是因為這位」


圓佑「這事我第一次聽啊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知道的事」


(圓佑牽起珉奎的手 做了一個噓聲的動作)


Q:在宿舍會玩些什麼呢


圓佑「我們主要是看電影」


珉奎「也會用電話看電影」


圓佑「或者是關燈玩捉迷藏」


staff「關燈玩捉迷藏 不會很危險嗎」


圓佑「我們會先把障礙物都拿開」


珉奎「在各位的想象之中 捉迷藏只能在開燈的時候才能玩的 因為我們的成員人數本來就很多 總是在很狹窄的空間里玩 最近開始關上燈玩了 真的很有趣的」


staff「啊...是這樣啊..」


福不福遊戲


花生夾心餅 有個是混了芥末的花生夾心餅


剪刀石頭布決定先選 圓佑贏了


選完之後一起吃


結果圓佑選到了芥末花生夾心餅


圓佑還把氣味呼給珉奎聞


珉奎一直在笑 圓佑被辣到 捉著珉奎的手也一起笑


staff「平時喜歡吃芥末嗎」


圓佑「完全不喜歡..」(珉奎還在一直笑!)


出去之後 珉奎還跟成員們說「花生夾心餅乾..圓佑哥中獎了...」


官推問「珉奎啊 圓佑在哪」


珉奎「在我旁邊呢 哈哈」


6/7月號雜誌采訪


Q:介紹壹下各個成員的魅力吧


圓佑「珉奎的臉真的太好看了 在整個隊裏個子最高 長得最帥 結束 啊 真辛苦啊(笑)」


160517 seventeen&carat Q&A 珉奎&圓佑的回復整理


Q:「圓佑 在那可以拍視頻嗎」


珉奎「請等壹下  不要擔心」


Q:「圓佑不要拍視頻了快回復我」


珉奎「哈哈我來回復妳哈哈」


Q:「因為圓佑歐巴跟順榮歐巴 我真的快要笑死了哈哈哈」


珉奎「給好評了呢 真好真好 謝謝妳」


Q:「如果我開玩笑說圓佑像烏龜壹樣慢吞吞的話 就會回復我嗎」


珉奎「我來回復妳 我比較快哈哈」


Q:「圓佑歐巴 請給我愛心吧 我愛妳」


珉奎「我來給妳哈哈 (哈特哈特)」


Q:「珉奎珉奎珉奎珉奎珉奎珉奎珉奎珉奎」


圓佑「圓佑圓佑圓佑圓佑圓佑圓佑圓佑圓佑」


Q:「誰最喜歡打遊戲呢」


圓佑「最近和俊還有珉奎玩的正起勁呢」


Q:「珉奎的fashion或是style榜樣是誰呢」


圓佑「是圓佑」


[kktalk中]


珉奎「哥 在宿舍吗」


圓佑「嗯」


珉奎「发两个嗯嗯吧...」


圓佑「嗯」


圓佑「嗯」


珉奎「贴着的」


圓佑「8」


珉奎「倒过来」


圓佑「∞」


珉奎「中间要分开」


圓佑「%」


珉奎「哥....」


圓佑「嗯」


(你倆是不是傻)


150613 永登浦簽售


Q:‏如果要跟成員中壹人組成unit想和誰壹起


珉奎「圓佑哥」


cr. Moody sparkle


151004 蠶室簽售會


Q:圓佑啊~如果以女生的身份重生的話 最想和哪位成員一起約會呢 


圓佑「珉奎」


Cr.Adoresvt 


151025 光州簽售會 


Q:對圓佑來說珉奎是你的


圓佑「珉奎是我世上獨一無二的任我使喚的手下」


(推主跟珉奎說了這件事之後 珉奎就撅著嘴巴看圓圓)


Cr.woojing2 


160605 大邱簽售會


Q:請對生病的圓佑哥說壹句安慰的話吧 17都不要生病ㅠ ㅠ


珉奎「就算肚子疼也要多吃好吃的啊ㅠ ㅠ 不能再瘦下去了! !ㅠ ㅠ」


(代替圓佑去簽售的玩偶壹直有被珉奎拿在手裏)


160806 大阪簽售


Q:妳有多喜歡珉奎


圓佑「I hate 珉奎」


           ↑


         (他)總是隨意頂撞我╰_╯


cr to the owner


Q:圓佑說出一個珉奎的小秘密


圓佑「傻瓜」


160807東京簽售會


Q:圓佑不在的時候傷心嗎


珉奎「壹點點^ ^」


Q:珉奎認為圓佑哥的優點是什麽


      1.長得帥


      2.性格好


   √ 3.有趣


      4.性感


      5.低音炮


      6.(壹般…)


cr:wonwon_nano


161211 弘大签售 


珉奎TO圓佑


「呀!好好努力吧 Bro~」


161211 木洞簽售


Q:珉奎說一個圓佑的小秘密


珉奎「長得不帥」


170625 大田簽售 


Q: 金珉奎說明書想寫的話是


圓佑「給做飯—發出命令 —實行」


Q: 全圓佑說明書想寫的話是


珉奎「從聊遊戲開始到辣白菜炒飯」


cr.mildxwild


Q:如果把他比喻成食物的話 會是哪壹種


珉奎TO圓佑「奶油意大利面」


170721 大阪簽售會


Q:果然是喜歡珉奎/圓佑的對嗎


圓佑「I hate him^v^」


珉奎「我不討厭他~哈特」


cr.svt_DN__329


Q:圓佑經常對珉奎說的話是


「什麽啊」 


170724 東京簽售會


Q:珉奎歐巴覺得seventeen的visual top5是


珉奎「珉奎  凈漢 shua vernon 圓佑 


cr.bts_got7_17


Q:圓佑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麽


珉奎「優點:惡作劇 很多」


缺點「惡作劇太過分了」


珉奎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麽?


圓佑「優點「 沒有」


缺點「全部 珉奎 kkk」


cr._mgxww_


Q:珉奎/圓佑 覺得 下面的選項中 第壹的hiphop成員是....


(珉奎)


帥氣的:珉奎


可愛的:vernon coups


神奇的:coups 圓佑 vernon


尊敬的:珉奎


(圓佑)


帥氣的:圓佑


可愛的:vernon


神奇的:珉奎


尊敬的:coups


cr._mgxww_


Q:為什麽在成員中只有圓佑拿著筆擔當作家這壹角色呢


圓佑「因為我和這個形象最符合吧」


珉奎「哈!哈! 」


170617新娜拉簽售


Q:用甜品形容壹下黑泡成員。


圓佑「紅豆!(哈特)」


Coups「香草!」


韓率「(寫了又劃掉)..好難啊妳是啥..」


"Going Seventeen"Jacket Making Film


珉奎「這是位對唱歌很有野心的親故」


圓佑「親故 我是妳親故嗎」


珉奎「.........是位唱功非常出色的親故」 


圓佑「親故?!!!」


SEVENTEEN 4th Mini Album 'Al1'專輯內頁 


珉奎TO圓佑


謝謝妳壹直在壹起  以後也做更棒更有趣的音樂吧!我愛妳


圓佑TO珉奎


把脫線的想法減少壹點 奔跑吧 哈哈哈 


161211 弘大簽售會後記翻譯


在接受珉奎簽名的時候 他看到海報然後就說全圓佑~全圓佑~(可愛叫法)旁邊的圓佑就 壹臉ㅡㅅㅡ 我看到他倆這樣 就說兩個人不要吵架 要關系好好的 結果說我們才不吵架 呢ㅠㅠ 可愛
cr:wonwoosummer


壹位飯的爆料


1月1號的時候 我和我的朋友還有2名左右的日本人都在(野外待機室旁邊)身為克拉的我因為他們在旁邊壹直很興奮 但是珉奎和圓佑在待機室旁壹直在打鬧開玩 笑 (珉奎)打了圓佑的肩膀以後瞬間不小心用手肘啪的壹下撞到了站在後面的我的臉 鼻子真的好痛kkk 珉奎和圓佑馬上跟我就道歉了ㅠㅠㅠ 因為太善良所以嚇到 了然後因為長得太帥了又被嚇到了…果然是與眾不同的seventeen 真的在想象以上


170526 簽售後記


問圓佑說之前和勝澈一起做過的遊戲直播會不會再做 他說當然會做 再問他說喜歡哪種遊戲 他說喜歡體育類遊戲 原推想起自己玩過overwatch 還在id裡放了珉奎 的名字 可是因為太不會玩 所以被同隊其他人說「金珉奎出去」 受到創傷 所以不玩了 圓佑聽了笑著說把名字放在id裡很有趣


(cr.O4O6X1OO4)


170604 光華門簽售 後記 


壹克拉「圓佑什麽時候做英熙」 圓佑壹直在回避這個問題 然後轉過頭去跟珉奎「珉奎啊妳快去再做壹期英熙吧」 珉奎就都嘴「不是我啊 是輪到哥哥妳做了啊」  


圓佑就「珉奎啊妳真厲害啊究竟是怎麽做英熙的啊」


170210 Seventeen in CaratLand FM


在玩著新聞紙遊戲的時候 珉奎突然抱住圓佑的手臂 珉奎圓佑backhug 黑袍隊輸了 珉奎去抓圓佑的手 


哥哥們兩個兩個說給忙內補課 珉奎「我們給妳補…………」[指圓佑]


珉奎的麥克風好像真的被圓佑拿了 遊戲結束之後 珉奎就靠超級近的問圓佑 他的麥克風去哪裡了 圓佑說在桌子那呢


自我介紹的站定的時候葵碰了圓佑的腰


圓佑最近看哥哥這部電影的時候哭了 然後珉奎撒嬌壹樣的喊了壹聲「哥〜」 


170211 Seventeen in CaratLand FM


圓佑在手機中給珉奎的備註就是밍구(珉九) 珉奎給圓佑的備註是전상(全桑)


170209 VAPP


介紹克拉棒的時候說是要作三行詩 


珉奎「全圓佑先生 克拉棒」


圓佑「嗯?」


170221 CH+


勝寬「推薦壹下最近聽的睡前曲」


珉奎「嗯…」(苦惱)


智勛「不要圓佑聽的歌」


珉奎「圓佑哥聽的歌是從壹月到六月」


170525 V APP RADIO


珉奎「晚安 愛你們」


圓佑「您慢走 珉奎前輩nim」


珉奎「不要再提了 真的 要說到什麼時候啊」


170709 HIPHOPTEAM X Vlive


圓佑「快睡著了嗎」


珉奎「才沒有呢」


圓佑「我睡前都會看視頻 遊戲的 藝能的」


勝澈「他只看遊戲的」


珉奎「哥~」


圓佑「我經常看視頻」


珉奎「那個對健康不好」


圓佑「......所以我在改正」


珉奎「嗯 請改正吧」


圓佑「珉奎今天话说的很好哦~」


珉奎(ending)


圓佑「在我看来 珉奎百分百是准备了!!!」


珉奎「等壹下 克拉們都在說珉奎快要睡著了 我看起來很疲憊嗎」


勝澈「妳後腦勺都成鳥窩啦」


珉奎「那我整壹下 」


於是 圓佑伸手替他整了


圓佑「因為珉奎壹直動來動去的 我本來把被子展開的很平的 現在都皺壹起了 」


圓佑說第一次見到珉奎的印象


圓佑「他的話 第一次覺得非常帥 珉奎太帥了」


圓佑「珉奎可爱这句话真的听到很多」


珉奎「我可爱吗~?」


170531 NCT的Night Night 直播


Q:八龍中出來的全圓佑偶吧 我是附近昌源中學的 我們學校真的流傳著很多偶吧的傳說 真的很帥舞也跳得很好 在八龍中全圓佑是怎樣的存在呢


圓佑「其實我不是那種特別耀眼的學生」


珉奎「剛剛圓佑哥還在待機室說自己像是神壹般的存在呢」


170216 神戶演唱會後記


loveletter的時候除了自己的部分其他的地方圓也在好好的唱著日文歌詞的口型


還是情書最後的part舞臺在向後的途中珉奎又給圓佑撒花瓣了超級可愛〜


在beautiful的時候珉奎part圓佑用毛巾抽了五下他的屁股233 


170716 Diamond Edge 世巡演唱會 首爾場 Day 3


在表演這家夥的人氣這首歌時,圓佑打了壹下珉奎的屁股


170726 Diamond Edge 世巡演唱會 日本場 Day 1


讓圓佑把面具脫了展示壹下演技因為太害羞所以說不做 珉奎撒嬌說 就壹點嘛 不行嗎?然後圓佑就給做了


CaratMagazine特別企劃-章魚燒PARTY!!


最後 聽壹聽成員們的感想〜


圓佑「我很不擅長料理 所以就交給珉奎了 我是應援擔當」


珉奎「圓佑是選擇奇怪食材的人」


因為在一起 所以能歡笑


因為是你 所以也會有眼淚


即使如此 卻沒有辦不到的事


最後的話


永遠都不要說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评论

热度(25)